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gpt人工智能_gpt人工智能官网下载

2023-05-25 10:43 来源:网络

Generative Pre-trained Transformer 生成式预训练转换器。

是一系列语言模型,使用变压器架构的几个块构建的。针对各种自然语言处理任务进行微调,文本生成、语言翻译和文本分类。其名称中的“预训练”指的是模型在大型文本语料库上的初始训练过程,在大量文本数据上进行训练以生成类似人类的文本。


什么是chatgpt官方app?


chatGPT实际上是美国open AI工作室推出的一款聊天软件,最早发布是在2022年11月,open AI是美国一家叫做“开放式人工智能实验室”的机构,这家机构最大的出资方,就是比尔盖茨的微软公司,前前后后,比尔盖茨已经在这家机构的科学实验当中砸了一百多亿美元,这么多钱砸下去,推出的产品果然不同凡响。ChatGPT推出市场后,因为能快速地对各种复杂问题进行处理和反馈,在问世短短5天后,注册用户就突破了100万,两个月后,月活跃用户规模就突破了1个亿,成为人类历史上用户增长最快的消费软件,秒杀脸书和推特。



人工智能gpt是什么?


“GPT”是一款可以模拟真人与用户进行聊天对话人工智能软件,它可以用于数字营销或内容创作、在线回答顾客的问题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