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山西男孩被害案两疑犯起底 山西被杀男孩生父呢

2023-05-25 10:58 来源:网络

  山西男孩被害案两疑犯起底 山西被杀男孩生父呢?2023年5月24日,山西省运城市临猗县警方发布了一则警情通报。这则通报让无数人一时如遭雷击、目瞪口呆。

  此前,临猗县临晋镇下豆氏村一名10岁男孩失联。男孩名叫张某侨,前来报警的是他的生母谢某多。据谢某多5月4日向民警陈述,孩子是3日凌晨离家出走的,一天多没见回家,所以请求警方帮忙寻找。

  警方不敢马虎,孩子的生父、奶奶等亲属更是焦急万分,一场大搜寻在临猗县展开。然而,20天里,男孩张某侨仿佛人间蒸发了一样,不见丝毫踪迹。

  就在人们开始传播割腰子、卖器官等奇谈之际,警方通报发布:张某侨找到了,但人已经死亡。两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一是谢某多,一是王某虎。

山西男孩被害案两疑犯起底 山西被杀男孩生父呢

  谢某多与王某虎

  谢某多,10岁男孩张某侨的亲妈!王某虎,谢某多的男友!

  山西被杀男孩生父呢

  据媒体报道,犯罪嫌疑人系孩子生母和继父。

图片

  临猗县公安局警情通报

  孩子生母和继父曾录制寻子视频

  生父称孩子继父有暴力倾向

  据红星新闻报道,临猗县公安局警情通报中的“谢某某”和“王某某”系孩子生母和继父。报道中称,谢某某的朋友王女士,曾在孩子失踪后的5月4日向其了解情况,谢某某表示孩子因偷钱被她打后,于5月3日凌晨离家出走。王女士提供的聊天记录显示,谢某某称自己寻找了一夜,整夜未合眼。

  此前,孩子生父张先生接受潮新闻记者采访时透露,孩子继父王某某一直有暴力倾向,且也离过婚,“他(王某某)前妻说他酒后暴力倾向特别严重,经常打人,也是这个原因,他们才离的婚。”

  张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几年前与谢某某离婚后,大儿子归其抚养,小儿子张某侨一直跟随生母谢某某生活,户口也迁到了谢某某的户籍所在地临晋镇云冲村。小儿子失踪的下豆氏村是谢某某现任丈夫王某某的家,家里平时只有他们三人居住。

  记者梳理发现,张某侨失踪后不久,其生母谢某某和继父王某某曾录制过寻子视频,有社交账号于5月10日和11日两天发布了他们的寻子视频,视频中谢某某和王某某面容憔悴,声泪俱下表示当下他们最希望能安安心心将孩子寻回,并呼吁大家帮忙寻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