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世界乒乓球排名前十位_世界乒乓球排名前十位女子

2023-05-25 11:05 来源:网络

第一名毋庸置疑当然是中国了,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第二名就是日本,第三名就是德国,第四名是法国,第五名是瑞典,第六名新加坡,第七名韩国,


乒乓球世界排名前十男女?


根据国际乒联2021年12月男女前十最新排名,男女第一中国的樊振东、陈梦、

第二名马龙、孙颖莎,第三名许昕伊藤美城,第四名雨果、王曼昱,第五名张本智和、王艺迪,第六名林昀儒、丁宁,第七名林高远、石川佳纯,第八名梁靖崑、郑怡静,第九名奥恰洛夫、冯天薇,第十名波尔、朱雨玲,其中男子前十名中国占了5席,女子前十中国占了6席,恭喜中国队员。



乒乓球排名前十名的国家?


世界乒乓球最厉害的前十名国家是: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德国、法国、瑞典、美国、俄罗斯、朝鲜等十国。 


 2、其中,乒乓球是中国的国球,中国是乒乓球大国、强国、王国。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