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app官方下载安装_微信app官方下载安装到手机

2023-05-25 11:06 来源:网络

确定你的手机具有浏览器;


打开手机浏览器,输入http://weixin.qq.com,进入这个网站;


点击页面最上面的下载导航条,进入下载页面;


在下载页面按照你的操作系统选择微信客户端;


点击对应你的操作系统的客户端,即可下载到你的手机;


如果网页上没有对应你手机系统的微信客户端,说明微信不支持你的手机系统,建议直接更换手机。


如果你需要通过电脑操作,请按照步骤2,3,4操作,第5步的时候,下载的客户端是在电脑上,这个时候,可以通过手机助手软件将客户端程序传输到手机,或者直接安装。


如果在电脑操作,你还可以在打开下载页面后,直接通过手机扫描二维码下载微信到你的手机。


是vivo手机,微信怎么下载?


1、以vivo手机Y57为例,点亮手机屏幕,找到【应用市场】选项,点击打开。

2、在应用市场主页面,找到上方搜索框,点击进入。

3、在搜索框输入【微信】,可查看到下方微信软件,点击下载。

4、等待下载完毕,可查看到微信正处于安装状态。

5、最后,微信程序安装完成,点击下方【打开】选项,即可开启微信程序。



微信哪年开始普及使用?


微信从2013年底左右开始大规模流行。

微信的崛起更多的是依赖QQ庞大的用户群。再加上2014年春节前夕,微信群中抢“新年红包”的活动呈现刷屏之势,这是一次非常成功的营销活动。微信支付的火爆使得微信迅速从支付宝口中抢占了“移动互联网支付”的一大块市场份额。

微信(WeChat)是腾讯公司于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个为智能终端提供即时通讯服务的免费应用程序;

2012年3月29日,微信用户破1亿,耗时433天;

2012年9月17日,微信用户破2亿,耗时缩短至不到6个月;

2013年1月15日,微信用户达3亿;

2013年7月25日,微信的国内用户超过4亿;8月15日,微信的海外用户超过了1亿;

2013年第四季度,微信月活跃用户数达到3.55亿(活跃定义:发送消息、登录游戏中心、更新朋友圈);

2016年第二季度,微信已经覆盖中国94%以上的智能手机,月活跃用户达到8.06亿,用户覆盖200多个国家、超过20种语言;

2020年3月,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11.65亿,同比增6.1%;

2020年第一季度,腾讯微信及WECHAT的月活跃账户12亿,同比增加8.2%。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