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现任男友_白鹿现任男友是谁

2023-05-25 11:35 来源:网络

没有

演员白鹿暂时没有结婚,她和同属于于正旗下的艺人许凯传出绯闻,对此两人都否认恋情,他们在一起合作过《凤囚凰》《招摇》,年龄相仿又正值恋爱的年龄,如果因戏生情也是大有可能的,不过1994年出生的白鹿目前都处在事业上升期,为了演艺事业也不会的


白鹿男朋友是许凯吗?


白鹿的男朋友不是许凯,白鹿与许凯只是有节目上的合作,他们俩共同演的电视剧,有《招摇》,《烈火军校》两部戏。这两部电视剧都非常的奈斯,他们在里面担任男女主角,我建议大家可以去看一看,白鹿和许凯只是朋友,并没有恋爱关系,如果他们有恋爱关系,一定会公布的。



罗云熙和白鹿私下是情侣吗?


是。

罗云熙和白鹿合作过代表作品有《长月烬明》,《以爱为营》,《安宁如梦》,《周生如故》,《玉楼春》,《半是蜜糖半是伤》,《九流霸主》,《凤囚凰》等等。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