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张凌赫恋情曝光_白鹿张凌赫恋情曝光时间

2023-05-25 11:43 来源:网络

白鹿张凌赫cp超话叫白年好赫,恋情曝光后,张凌赫掉了一万粉。 在粉丝看来,如果张凌赫在事业上升时期恋爱了,那就太没有事业心了,最高兴的就是cp粉了


白鹿张凌赫什么时候认识的?


应该不认识,拍新戏认识的

俩个人拍戏认识的,都是演员,张凌赫高大帅气,比白鹿小3岁,他是被经纪人偶然发现,进入娱乐圈做演员。

在《苍兰诀》饰演长珩而引发关注,张凌赫不仅颜值很高,还是个学霸,甚至比王鹤棣都还要帅气。五月份与白鹿合作主演《宁安如梦》,两人疑似因戏结缘。



白鹿张凌赫恋情官宣了吗?


没有官宣,白鹿和张凌赫并没有在微博官宣恋情,他们只是被王大锤爆料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出面证明,还是不知道这件事的真实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