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x张凌赫车_白鹿x张凌赫车白年好赫

2023-05-25 11:46 来源:网络

没有官宣,白鹿和张凌赫并没有在微博官宣恋情,他们只是被王大锤爆料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出面证明,还是不知道这件事的真实性


张凌赫白鹿cp名是什么?


白鹿张凌赫cp超话叫白年好赫,恋情曝光后,张凌赫掉了一万粉。 在粉丝看来,如果张凌赫在事业上升时期恋爱了,那就太没有事业心了,最高兴的就是cp粉了



东华帝君救凤九是哪一集?


东华帝君为了救凤九斩杀镇塔妖受伤是第二十五集。

东华帝君和凤九是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人物,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第二十五集当中,折颜与东华商议事情时,白凤九听到帝君说自己是小麻烦后心里很不舒服。

她便溜出去散心,却被嫉妒心极强的织越给抓起来丢进了锁妖塔,东华发现白凤九失踪后十分焦急,逼问织越后才知道真相,东华前往锁妖塔想救凤九却遭到了震塔妖的阻挠。

震塔妖虽然是父神留下震慑九重天的,但以东华帝君的修为收拾它并非难事,只不过东华的法术属性和青丘相克。

当他施法困住震塔妖时凤九的狐尾竟然若隐若现,无奈之下,东华只好持剑肉搏。此战打的颇为惊心,虽然震塔妖被杀,但东华也血洒当场遍体鳞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