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鹿张凌赫官宣恋情_白鹿张凌赫官宣恋情是真的吗?

2023-05-25 12:40 来源:网络

1:不是同一个公司

2:白鹿的经纪公司是欢娱影视,张凌赫的经纪公司是众星时代

3:9月24日,有八卦狗仔在社交平台上曝光了一段视频,是演员白鹿和张凌赫疑似恋爱的视频,白鹿多次留宿张凌赫家中,两人疑似恋情曝光,一时间登上了热搜榜榜首,成为热门话题,引来无数网友的热议。


白鹿张凌赫恋情官宣了吗?


没有官宣,白鹿和张凌赫并没有在微博官宣恋情,他们只是被王大锤爆料了,但是两人都没有出面证明,还是不知道这件事的真实性



白鹿罗云熙官宣了吗?


截至目前,白鹿罗云熙没有官宣恋情的消息。网上流传的关于他们的恋情消息主要是热心网友自发传播的猜测和揣测。虽然两人在综艺节目中有过一些互动,但是是否真的在一起,还需要官方的正式消息来证明。所以,在没有相关消息之前,我们不应该将这些传闻视为事实,也应该尊重他们的隐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