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蔡徐坤白鹿后期有合作_白鹿蔡徐坤2023恋情官宣吗

2023-05-25 15:01 来源:网络

应该会来的,貌似他俩是常驻

我墙裂建议下季跑男有白鹿,和蔡徐坤

前两季的新加入的成员——沙溢和蔡徐坤,仍然是这一季的常驻嘉宾。蔡徐坤的粉丝数量众多,他们都很期待这个节目的播出。

白鹿是一位演员,长相精致,可盐可甜,而且演技还十分亮眼。主要作品有《周生如故》、《招摇》、《烈火军校》、《半是蜜糖半是伤》等


周深蔡徐坤2023年跑男还会参加吗?


会参加。因为在跑男公布的2023年成员名单有:李晨、杨颖、沙溢、蔡徐坤、白鹿、周深、王嘉尔,所以蔡徐坤、周深2023年还会签跑男。



蔡徐坤承认过喜欢白鹿吗?


蔡徐坤白鹿恋情是假的。

他俩不可能,蔡徐坤不喜欢白鹿这类。蔡徐坤事业心很强的,喜欢的多半是爱笑,温柔,坚强,在事业上也是很强的,至于颜值,娱乐圈大多几乎所有的男人都是必看颜值的,这点没话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