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郑秀妍跟郑秀晶什么关系_郑秀妍跟郑秀晶什么关系知乎

2023-05-25 15:33 来源:网络

郑秀妍曾是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而妹妹郑秀晶曾属于f(x)成员。

Jessica(郑秀妍)与妹妹Krystal(郑秀晶)是韩国著名姐妹花,两人曾是SM娱乐公司著名女团,郑秀妍曾是顶级女团少女时代的成员,而妹妹郑秀晶曾属于f(x)成员。两人不论是从实力还是颜值在爱豆中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但两人离开自己所属女团后境遇却各不相同。


郑秀妍和郑秀晶为什么不像?


其实姐妹俩也不是完全不像了,但毕竟不是双胞胎,总不可能完全一样嘛。两人在节目中自己讨论过,姐姐更像妈妈,而妹妹像爸爸。郑秀晶要比姐姐脸要稍微长一点,鼻子也要更高一点,显得更加冷厉。郑秀妍比妹妹的脸稍显圆润一些,没有那么强的攻击性,年纪也稍长,更懂得隐藏自己的锋芒。



郑秀晶郑秀妍是同父异母吗?


郑秀妍和郑秀晶并不是同父异母的姐妹,虽说两美女刚出道时并不属于同一个韩国女子组合,但二人是同父同母的亲姐妹。

郑秀妍是在1989年出生的,而郑秀晶是在1994年出生的,两个人相差五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