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非常完美李柏伟打人打女嘉宾图片 李柏伟打人是哪期

2023-05-25 17:16 来源:网络

贵州卫视《非常完美》节目走出的男嘉宾个个也是话题满满啊,不仅有“中国好哥哥”吴大伟,还有打女嘉宾的台湾富二代李柏伟。不过观众们最关心的应该是关于李柏伟打人事件吧,在这个新闻爆出之后,很多网友都在问李柏伟打人是哪期节目,那么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非常完美》李柏伟打人打女嘉宾图片。

李柏伟

?李柏伟是作为《非常完美》的嘉宾走红的,但是2013年5月李柏伟遭遇的打人事件让大家对他的好印象瞬间全无。2013年5月9日,《非常完美》的另一嘉宾杨逸嘉发微博称“唯一不能理喻的是男人对女人动手,我没亲眼看见也不敢相信你打女嘉宾,她都躲在我身后了......”此言一出,即使杨逸嘉没有指明微博中的“你”是谁,但是很多了解事情一二的人都知道他说的是李柏伟,之后几位节目的男嘉宾纷纷转发微博,都将矛头指向李柏伟。

李柏伟

?在李柏伟打人事件爆出后不久,李柏伟表示这是编导的主意。而这件事的女主人公张亚凯随后也还原了整件事,她说这件事发生在3月14日,节目录制结束以后,大家都去酒吧喝酒,期间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情,回到酒店之后她和李柏伟产生了争执,向杨逸嘉求助后,李柏伟很生气就打了她。对于李柏伟为什么会打张亚凯,网友们表示是因为李柏伟喜欢张亚凯,但是女方喜欢的却是杨逸嘉,李柏伟最后求爱不成而产生愤怒。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