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结婚了吗?_罗云熙结婚了吗现实中

2023-05-25 18:07 来源:网络

没有结婚。罗云熙原名罗弋,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男歌手、演员。据悉,于2010年12月27日,他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发行单曲《爱的契约书》,并于2012年9月15日,因参演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而被人熟知。


罗云熙妻子?


罗云熙目前还没结婚,还没有妻子。

罗云熙(Leo),1988年7月28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舞蹈学院。

2010年12月27日,以JBOY3组合成员身份出道,并推出单曲《爱的契约书》。2012年,JBOY3组合正式解散;4月27日,罗云熙与符龙飞组成“双孖JL”组合,并推出组合同名EP《JL》。



罗云熙公认对象?


没有对象

罗云熙出道后一直没有传出过绯闻,其实主要是他没有交往过艺人,而上一段感情离现在有好几年了。

罗云熙的前一段恋情,是在考大学的时候,在培训班里面认识的一个女孩子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