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微信好友撤回的消息怎么恢复_微信好友撤回的消息怎么恢复百科

2023-05-25 18:41 来源:网络

打开微信点击“我”-“设置”-“新消息通知”。


02


检查“接收新消息通知”和“通知显示消息详情”这两项是否打开,如果没有打开就打开这两项。


03


这样还不够,还需要打开消息通知的权限,在桌面上点击“设置”-“通知”-“微信”。


04


打开“允许通知”,在“提醒”中打开“在锁屏屏幕上显示”,如果好友连续发了多条信息,只能在屏幕上显示一条信息,撤回的那条信息可能没有显示,还需要打开“在历史记录中显示”,好友发的信息全部出现在历史记录中,包括撤回的信息。


05


再也不怕好友撤回信息了。


恢复微信语音记录


01


想要恢复对方撤回的语音消息也是可以的,借助专业的手机数据恢复软件,选择微信附件扫描就可以。


02


不想在电脑上操作也可以实现,现在有一些手机APP,比如果shi 兄,操作方法也很简单,而且有专业的工程师为用户解答。


对方撤回的微信聊天记录能恢复吗?


对方如果撤回了微信内容是不能恢复的。

对方已经撤回的聊天记录是不会在聊天界面再显示出来的,除非对方又重新发送一模一样的内容,但是界面依旧会显示“对方已撤回”这样的字眼,只要对方撤回了信息,都会这样显示,怎么样都是不能恢复的。



vivo手机怎么恢复好友之前撤回的信息?


如果在vivo手机上,我们跟微信朋友聊天的时候,好友将之前的信息撤回时,我们是没有办法回复 好友之前撤回的信息

因为如果别人将信息发出来之后有撤回信息,那肯定是因为是信息发错了 也有可能是说错了什么话,所以说被撤回了,我们是没有必要回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