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对方撤回的微信怎么看_对方撤回的微信怎么看聊天记录

2023-07-03 19:21 来源:网络

如果对方已经撤回了一条消息,那么您将无法再查看这条消息的内容。撤回消息的功能是在消息发送后一定时间内才能使用,如果对方在这个时间内撤回了消息,那么您将无法再查看这条消息的内容。

在微信中,如果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您将会看到一条提示信息,告诉您对方已经撤回了一条消息。在QQ中,如果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您将会看到一条提示信息,告诉您对方已经撤回了一条消息,并且这条消息的内容将被替换为“对方撤回了一条消息”。

总之,如果对方已经撤回了一条消息,您将无法再查看这条消息的内容。


怎么查到对方微信撤回的消息内容?


详情如下:

1.以iphone为例,打开iphone中的设置,选中“通知”,在弹出的新页面中找到微信。

2.打开微信的“所有通知选项”,然后打开微信,找到“设置”中的“新消息提醒”。

3.打开“通知消息显示详情”,此后,在消息的通知栏,就可以看到对方撤回的内容详情了。



OPPO手机如何看到撤回的东西?


OPPO手机看到撤回。的信息这个功能实现,只有是你自己撤回了,你可以重新编辑能看到你刚撤回的信息,而对方只能看到。

你给他发了一条信息并且撤回了这个信息,他是看不到具体内容的,这个就是为了保护你的信息安全和隐私而设置的。一般撤回了肯定是有错误的。或者是不应该发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