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护心九鹭非香百度网盘_护心 九鹭非香 百度网盘

2023-05-25 18:50 来源:网络

10月20日

《护心》固定时间: 10月20日 主演:侯明昊、周也 方案概述 二十年前,天曜(侯明昊)被心爱的人、广寒门主素影(杨蓉)撕碎骨头,被五行之力封印四方。


护心by九鹭非香是不是宠文?


是的,是宠文,文挺长,但是几乎没有什么虐点。应该算是女宠男。 男主本来是很厉害的千年妖龙,被恶毒女配骗心,肢解他的身体扔到五湖四海,但他因缘际会活下来了,女主是修仙门派一个普通弟子,被陷害逐出师门,下山之后遇到男主,对法力不行的男主各种保护,男主好像是每到月圆之夜就会再受一次肢解的痛苦(这段有点记不清了),女主就各种暖心治愈吧。

不狗血,没什么误会,另外我个人认为这是这个作者最好的作品。 最后非常负责任地再强调一次,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都是宠文。



护心能在爱奇艺看吗?


可以在爱奇艺上看
因为护心是一部由优酷出品的电视剧,但是优酷和爱奇艺都属于阿里巴巴旗下的视频平台,所以在爱奇艺上也是可以看到这个剧集的
除了爱奇艺,护心也可以在优酷、腾讯视频、bilibili、芒果TV等其他视频平台上观看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