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罗云熙综艺节目_罗云熙综艺节目有哪些

2023-05-25 19:07 来源:网络

。在今晚江苏卫视播出的最新一期《金曲捞之挑战主打歌》中,“香蜜女孩”又可以再见“小鱼仙官”罗云熙了。作为“金曲旁听生”亮相节目的罗云熙,还将一展歌喉,演唱《香蜜》主题曲《不染》。


罗云熙和白鹿一起参加的综艺?


罗云熙和白鹿曾一起参加2020年的综艺节目《青春环游记》第三季。该节目由爱奇艺视频平台出品,让嘉宾们在不同的城市和场景中展开探索和挑战,同时让观众了解不同地区和文化的生活。在节目中,罗云熙和白鹿与其他嘉宾一起玩游戏、品尝美食、参加文化活动等,展现出了活泼可爱的一面,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张彬彬罗云熙陈赫的综艺叫什么?


超越吧!英雄

腾讯视频电竞体育真人秀节目

《超越吧!英雄》是一档大型体育励志电竞真人秀节目,于2018年12月27日在全网播出。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