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冯禧怎么追到的许嵩 许嵩情史真的很丰富吗

2023-05-26 11:05 来源:网络

十多年来一直喜欢一个人,工作之后意外有机会和偶像相处,最后还凭借不断努力追到了自己的偶像,堪称“追星天花板”。 许嵩 海蝶音乐发文 所以粉丝也都很喜欢冯禧这个嫂子

许嵩情史算丰富的。

在感情方面,许嵩很低调,曾经有人爆料过,许嵩在高三的时候喜欢过一个女孩,没有人知道女孩的名字,网友们只是称呼她为angel。许嵩在大三的时候也谈过一场恋爱,只不过后来也无疾而终了。

许嵩在娱乐圈结识了不少优秀女性,黄龄就是其中一个,许嵩比她成名的要早一些,但黄龄却是个实力女孩,两人有过合作,甚至还传出不少亲密的照片,所有人都怀疑他们是不是走到一起了。

还有一个神秘女孩刘冬,她非常喜欢许嵩,永远只关注许嵩一个人。许嵩曾在媒体面前坦白过,自己渴望有一段感情,并希望有一份告白。刘冬很快就在公众平台上对许嵩进行了告白,然而却没有收到回复。

冯禧怎么追到的许嵩 许嵩情史真的很丰富吗

许嵩个人介绍

许嵩,1986年5月14日出生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原创音乐人,现任海蝶音乐公司(现为太合音乐集团)音乐总监,安徽医科大学2008届卫生管理专业毕业。2009年1月发行首张词曲全创作专辑《自定义》,2010年1月发行第二张词曲全创作专辑《寻雾启示》,2011年4月发行第三张词曲全创作专辑《苏格拉没有底》。

2012年7月发行第四张词曲全创作专辑《梦游计》。2014年8月发行第五张词曲全创作专辑《不如吃茶去》。2016年6月发行第六张词曲全创作专辑《青年晚报》,2018年7月发行第七张词曲全创作专辑《寻宝游戏》,2021年5月发行第八张词曲全创作专辑《呼吸之野》。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