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碎片商店多久更新一次_碎片商店多久更新一次啊

2023-05-26 20:52 来源:网络

2周

王者荣耀皮肤碎片商店正常情况是2周更新一次,也就是会在2周后的星期二进行更新。 假设这周碎片商店更新了,那么正常下周不会再更新,要等2周后的星期二碎片商店才会更新。 但也有特殊情况,一个是大版本更新


2023碎片商店更新规律?


皮肤碎片商店更新有规律。


2023年1月更新,碎片商店的更新时间基本上是固定的,差不多【两周一次】,并且是在周二的八点更新,有时候是周四更新,但是一般不会。 



三月碎片商店什么时候更新?


3月9日

王者荣耀3月9日碎片商店更新内容一览2023 碎片商店更新 更新时间:3月9日更新后王者荣耀3月皮肤碎片商店更新内容一览2023,本次更新后碎片商店久违的进行了更新。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