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俊凯奶茶店_王俊凯奶茶店表

2023-05-29 16:08 来源:网络

王俊凯的奶茶店在重庆有两家

一家在龙湖时代天街那里,奶茶店的名字叫“星卡里”,主要是小凯的爸爸妈妈在经营,店内环境以蓝色调主。

第二家在北城天街x馆B1层,简餐那一层,店的装修依然坚持品牌清新年轻的风格,店里有很多俊凯的照片。


王俊凯家的一杯奶茶售价19元,粉丝为什么对它不感冒?


王俊凯他在娱乐圈中的影响力是非常的大,他是TFBOYS这个组合的队长。现如今他还懂得多向发展自己,他还拍摄了一些影视作品。

但是我们知道明星基本都会发展一些副业,像王俊凯的爸爸妈妈就开了一家奶茶店。不过他家的奶茶卖得并不贵,一杯售价只有¥19,可以说这样子的价格是非常的亲民。

背后的原因

但是网友们疑惑的是王俊凯家的奶茶一杯售价只有这么点,为什么粉丝们没有任何的吸引力?其实并不是粉丝们对王俊凯家的奶茶没有任何的吸引力,而是因为他家奶茶太过于火爆,粉丝们基本都买不到,所以他们也就放弃了购买。

奶茶店刚开业的前三天场面是非常的壮观,很多人一大早就过来排队目的就是为了自己的偶像。但是完全影响到了这边奶茶店的生意,王俊凯出于多方面的考虑,所以他每天只限600杯。

粉丝的理智

如果600杯没有卖完之后,随便有粉丝再过来购买,他们也是买不到奶茶的。刚开始粉丝们会过来排队,但是排了很长时间也不会买到一杯奶茶,轮到自己的时候奶茶都卖空的。长久下去,粉丝们也没有这么大的耐心。

我们知道很多粉丝在追星的过程当中都是无理智了,但是王俊凯的粉丝他们一直保持理智。他们觉得买奶茶可以支持王俊凯,如果买不到奶茶,也可以通过其他的途径来支持王俊凯。买奶茶并不是唯一的途径,所以粉丝们他们不会排很长的队来去买王俊凯家的奶茶。

明星的效应

很多人都说王俊凯家的奶茶不好喝,然而并不是。王俊凯家的奶茶其实挺好喝的,跟外面的奶茶店价格都是差不多。

也可以说王俊凯是很有爱心的,像其他明星们开店的时候,他们故意的抬高价格,因为明星效应是非常的强大,很多粉丝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随便花再多的钱他们也乐意。

但是王俊凯他们家不这个样子,所以这样子的王俊凯一直深受大家的喜欢。如今奶茶店一天只卖600杯,粉丝们不购买其他的顾客也很快就能购买光,所以粉丝们也不再去故意的排队支持王俊凯,这样子的粉丝也是值得我们支持的。



南京有王俊凯的奶茶店吗?


南京应该没有王候凯的奶茶店!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