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万能的朋友圈求助句子_万能的朋友圈求助句子怎么写

2023-05-29 16:30 来源:网络

1.朋友有难帮不到忙,我真的无能为力,我感觉自己非常的无奈,真的没用!

2.我的闺密这次没有帮他忙,真的是我无能为力,我没有认识广阔的资源,有的时候即使金钱,我也没有任何的力气帮你!

3.这次不能帮忙,是我无能为力,下一次你尽管告诉我,我一定拼尽全力去帮助你!


万能的朋友圈求助的话怎么写?


万能的朋友圈呀,这是我的某某亲人,情况属实,麻烦大家伸出援助之手,帮忙转发扩散,请求大家朋友多的帮忙去我朋友圈转发一下,水滴筹献点爱心,万分感谢。



万能朋友圈帮忙找房子怎么发?


去找房子的话,你可以去五八上面找房子一般它那上面都会上传他房子的图片,注明他房子的面积,然后还有联系方式,还有小区区域位置,这些信息在上面,所以你去找房子的话,很容易的,还有中介也可以找,只是中介的话,你需要出一些中介费,嗯,如果你想省钱的话,建议你在五八上面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