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磊唱歌_吴磊唱歌视频

2023-05-29 16:40 来源:网络

不是。吴磊从小到大都是演员。

吴磊,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005年,年仅5岁的吴磊,因出演个人首部作品《封神榜之凤鸣岐山》而正式踏入演艺圈。2009年,因出演科幻剧《家有外星人》中,凭借“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熟知。代表作有:旋风少女、琅琊榜、长歌行、沙海、仙剑客栈、影、穿越火线、淘气包马小跳、家有外星人。


吴磊张子枫向往的生活是哪一集?


吴磊没有来参加过《向往的生活》,张子枫第一次参加是第二季第五期。节目里张子枫弹着吉他唱的歌叫《拥抱》,《向往的生活》本来就是慢综艺,符合张子枫的性格,看着她坐在那里唱歌,有点像在看文艺电影,而且整个画面很治愈,温柔的吉他声加上张子枫甜美的声音,让人的心情一下子变好了,内心平静了许多。



吴磊是tfboys的成员之一吗?


吴磊不是TFBOYS的成员,吴磊是一个童星出身,现在二十岁,是单独的艺人演员,演技很好,也很优秀。

TFBOYS的三个成员分别是,队长王俊凯,队员王源和易烊千玺,三个人也都是很优秀的演员和歌手。

他们的年龄差不多,都是特别优秀的艺人,未来可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