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北京动物园预约门票_北京动物园预约门票官网

2023-05-29 16:41 来源:网络

不需要,北京动物园现在可以不用预约了,可以直接到现场买票,或者在网上购票,这样比较方便,北京动物园里面的动物很多,小朋友非常喜欢


北京动物园预约官方购票入口?


官方购票人口在"北京本地宝"里面。

1、首先打开手机里面的微信,进入页面之后,点击上面的搜索,输入北京本地宝,点击公众号进入;

2、然后在北京本地宝页面输入动物园,然后点击官方购票;

3、就可以进入动物园微信购票页面,点击下面的开始购票,最后就可以进入购票的页面了,选择门票点击购买即可。



北京动物园预约门票公众号?


有因为北京动物园已经推出了预约门票的公众号,公众号名称为“北京动物园官方预约平台”,通过公众号可以轻松预约门票,避免排队等待时间过长。
此外,公众号还提供了动物园的介绍、地图、游玩攻略等信息,使游客更好地了解和游览动物园。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