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blackpink lisa恋情_blackpink lisa恋情曝光

2023-05-29 16:58 来源:网络

蔡徐坤的女友不是lisa哦。

蔡徐坤是中国的男歌手,爱豆,是通过一档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以nine percent的第一名队长而出道的,组合共有九个人,lisa是韩国yg娱乐公司旗下女团blackpink的成员之一,蔡徐坤和lisa合作过中国的综艺选秀节目青春有你,但是他们俩没有谈恋爱,所以说蔡徐坤的女友不是lisa,蔡徐坤还没有女朋友哦。


怎样和lisa谈恋爱?


首先你要认识一个女性朋友叫lisa,然后用自己的魅力去打动她,让她同意当你的女朋友,这样你就可以和lisa谈恋爱了。

学会去了解女方的喜好,对症下药是最快的、最有效的方法,但是也不要惹人讨厌,学会说话艺术,不要说出三句话,两句半没有水准。



lisa和rose真的在一起了吗?


并不是对象之间的那种在一起。在一起是因为从练习生开始,并且出道,在一起长达十年多时期,当然也有粉丝之间的磕cp,嗯,blackpink四位成员之间关系非常好,不是同性恋哦。

cp的话比如有真傻(金智妮lisa)五花肉(朴彩英lisa)荔枝(金智秀lisa)肉泥(金智妮朴彩英),还有两对,是我忘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