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ninepercent排挤蔡徐坤,偶像练习生上演宫斗戏,实力蔡徐坤秦奋惨遭塑料兄弟排挤

2023-03-01 01:18 来源:网络

在以前的《偶像练习生》中,大家都叫我兄弟。 曾是喜悦与和平。 今天上演的本期节目中,中途淘汰选手导致组内人员不平衡,出现超员和缺额组。 因此,必须通过超员组的匿名投票选出额外的选手去空缺组。 这意味着被选中的人之前的努力都白费了,去了新的队伍重新开始。

超员组分别为《Fireworking》组和《Dream》组。 两个组合都是实力强大,有超人气偶像的组合。 作为观众,本以为人气排名靠前的练习生会留在原来的组合里,结果发生了意外的一幕! 人气旺的蔡徐坤、王子异、秦奋纷纷爆寒,被赶出了组合。

因为名义上是匿名投票,所以秦奋离队时,很多队员都说投了秦奋留下的票,但实际上节目还播出了真实的部分。 很多说秦奋想留下的人都留下了秦奋的票。 以光速打脸。 且不论节目组这样曝光匿名投票是否合适,单从这一点就可以看出人心险恶,表面是真正的兄弟,实际上是塑料友谊。

也许是因为嫉妒,几个人拥抱的行为。 这些人气很高的练习生平时可能与屏幕有着不同的表现。 也许是觉得能力强的人有适应新歌的能力,但这我们不知道。 但是,被自己的团队成员赶出去总是很辛苦。 看这些练习生的表情就知道了。

被当作宠物的人会被开除。 这个结果和全民制片人的想法完全对立,是练习生的无奈之举,但宫斗感也很充分。

感叹说,当偶像真不容易啊。 必须有过硬的本领,有超高的人气,有一颗战斗的心。 舞台上有闪亮的一面就有阴暗的角落。 为了让所有的努力者都能得到善待,真的会像《偶像练习生》的宣传口号一样“越努力越幸运”吧。

我问了少女,你应该关注。

ninepercent排挤蔡徐坤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