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源一家共有几口人_王源一家共有几口人呢

2023-05-30 16:42 来源:网络

王源2000年11月08日生,今年14周岁,家里有爸爸妈妈和一只泰迪狗名为嘟嘟,没有具体说过喜欢怎样的女生,但是比较欣赏朴信惠姐姐。


TF家族一共有几个人?



一代有21人

TF家族一代练习生除了出道的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代的其他人都已经退出了TF家族。

偶像练习生培训本来就是一个竞争很激励的培训制度,想要脱颖而出是非常难的,但是不得不说,一代最后出来的团是很成功的。不然也不会有现在的二代三代。

因为一代的走红,二代更早地曝光在聚光灯下,所以好像看起来二代经历的淘汰比一代更多,但是一代也是走了很多人的。

一代的刘志宏、刘一麟、罗庭信、倪子鱼因为跟着出演了一些自制综艺,大众还是有一些了解的,剩下的一代练习生下楼都是悄无声息的,所以练习生这条通往偶像的通道是充满了残酷和遗憾的,最后能成功的三个人真的很厉害。

一代刚出道的时候受到的压力也是很大的,其实都是半大的小朋友,但是他们能够好好地长大,成为优秀的偶像,自身的心理素质也是很好的。

TF家族的练习生都是很小就进去家族训练的,刚开始的他们也许就是想跟同样喜欢唱跳的小朋友在一起玩,慢慢地长大以后,学业上的问题,今后的规划就会慢慢改变最初的一些想法,所以有些人下楼了,去寻找更适合自己的路。只能说最后留下的都是优秀的,离开的也有一段难忘的经历。



王源巡演哪几个地方?


在2023年王园举办的客厅狂欢巡回演唱会,一共会到达三个地方第一个地方是在上海市,第二个在北京,最后一个地方只会回到他的家乡重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