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彬彬霸气公布恋情_张彬彬霸气公布恋情是真的吗

2023-05-31 13:32 来源:网络

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只是同事关系,两人不是恋人只是比较好的异性朋友哦


张彬彬喜欢的女生类型?


张彬彬曾经表示,迪丽热巴是他的女神,也是他最理想的女朋友。 2018年,每日热巴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了照片,并附上了“又是海边的我”的文字。 第二天,张彬彬说:“苦海无涯。 又是我”,仿佛是回应了热巴前一天的话一样,发了微博。 这个消息让当时很多网友认为张彬彬和迪丽热巴已经宣布了恋爱关系。



张彬彬和经纪人在一起了吗?


近日网上有传言称张彬彬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就和经纪人在一起了,并且还表示经纪人将资源都给了张彬彬,不过经纪人在微博澄清称自己是单身,目前张彬彬并未作出回应。

6月8日,网上有爆料称,杨幂旗下的男艺人张彬彬正在与其经纪人交往。其大粉得知此事后,已发微博表示脱粉,另有不少粉丝也表示对爱豆“很失望”。当红艺人突然曝光恋情,这可是犯了娱乐圈的“大忌”。不过张彬彬的经纪人已经辟谣称自己是单身,并且很多粉丝也表示不相信谣言。

有网友表示“有恋爱实锤吗?再说了现在明星和经纪人谈恋爱又不犯法!还是多关注关注作品吧毕竟张彬彬演技还是可以的”、“张彬彬经纪人已经澄清了啊,大家别操心了,希望有些营销号别再造谣了,还是多期待新剧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