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张艺兴演唱会_张艺兴演唱会2023

2023-05-31 14:07 来源:网络

只开了一场航海全球演唱会,因为疫情所以想开也会考虑到很多因素


王一博2023出场时间?


王一博2023的出场时间是最后压轴的时间。

2023王一博和张艺兴的跨年压轴之争,据悉,原定张艺兴压轴,但因王一博在晚会上,宣传主演的作品,导致时间压缩。 最终,合唱环节只有在时间上和舞台位置王一博站在C位。



成毅参加2023跨年吗?


不参加。

        在东方卫视招商会上,2023年东方卫视新年会阵容揭晓。 毛难、汪苏瀑布、刘雨昕、任嘉伦、王一博、赵露思、虞书欣、王琳凯、张烧、萧敬腾、觉醒、任贤齐、腾格尔、老狼、詹廷廷等明星参加并献唱。


网络王一博将在东方卫视跨年首唱新歌,任嘉伦将确定出席,张艺兴将有非常高的概率出席。 东方卫视2023年跨年晚会播出时间是12月31日19:30,你有喜欢的明星朋友吗? 今年压轴的嘉宾不知道会是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