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胡歌的座驾是什么车_胡歌的座驾是什么车子

2023-05-31 17:05 来源:网络

《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车是雷克萨斯SC430敞篷跑车。

雷克萨斯SC430敞篷跑车的外观由丰田在美国加州设立的CALTY设计中心设计,带有东方审美气质,底盘则是基于牛魔王Supra四代A80型修改而来,搭载1UZ型4.0升V8或2JZ型3.0升L6两款大批量自吸汽油引擎,具体车型与代号分别为SC400 UZZ30型与SC300 JZZ31型。


胡歌座驾?


胡歌开的是一辆五菱Air ev

胡歌,1982年9月20日出生于上海市徐汇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民盟盟员[1],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电视剧旋风十一人胡歌开的什么车?


在电视剧中,胡歌扮演的穆奇开着招摇的红色跑车溅了路人一身水,不少人都被这款闪亮的跑车所吸引,据了解到,胡歌的这款座驾是隶属于日本丰田集团旗下全球著名豪华汽车品牌的雷克萨斯,而它的车型属于IS系列,目前,这款车在中国只有IS300C型号的,售价在67.3万左右,不过根据这款车的外形来看,也有可能是雷克萨斯SC430型号的,那这个报价就贵了,在132万左右。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