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和平精英wbg战队成员_和平精英wbg战队成员名单

2023-06-02 12:52 来源:网络

微博正式宣布进军PEL,收购ELG并更名为WBG。

ELG成立于2018年6月,是PEL元老级队伍之一。自建队以来先后斩获PMCO中国总决赛冠军,TGA和平精英夏季赛第五名。国内外表现活跃,成绩斐然。是PLE不可多得实力队伍,种子队伍。

这个本明显了吧,加油加油加油


lpl苏宁变成哪支队伍了?


苏宁战队卖给了微博,战队名从SN战队更名为WBG战队。WBG电子竞技俱乐部成立于2018年3月,旗下拥有英雄联盟分部、王者荣耀分部、绝地求生分部、和平精英分部、第五人格分部、永劫无间分部等游戏分部。



wgg是什么战队?


WBG和平精英战队

WBG和平精英战队前身为Elites Gaming(ELG)精英电竞俱乐部(战队)。2021年3月5日,微博电子竞技俱乐部正式宣布完成对ELG战队的收购,收购后的ELG精英电竞俱乐部将以WBG之名征战PEL联赛新赛季的赛场。

WBG和平精英战队的前身ELG战队成立于2018年6月,是PEL联赛的元老级队伍之一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