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舟十五号乘组返回时间_神舟十五号乘组返回时间表

2023-06-02 17:08 来源:网络

神舟15号的发射时间预定在今年的11月中下旬。预计驻留六个月时间到明年的五月份返回,而神舟十五号将和神舟14号将实现在轨人员交换,并且一起工作五到十天之后,神舟14号返回,这也是第一次实现在空间站在轨对接交待接下来的任务。


神舟十五乘组人员多久返回?


神舟15号飞船得在太空半年的时间返回,因为神舟15号他们会在今年的11月份上去空间站和神舟14号在轨轮换,所以说他们两组成员一起工作5~10天的时间之后神舟14号返回地球,而他们得等到明年5月份才能回来地球,所以说将工作六个月的时间,这也是以后空间站工作时间的规定日期。



神舟16号航天员什么时候飞天?


2023年5月下旬

神舟15号乘组将在轨驻留6个月,他们将在2023年5月下旬返回地面,所以神舟16号飞船将在2023年5月下旬发射。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