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女排世联赛结果_女排世联赛结果如何

2023-06-02 17:32 来源:网络

总决赛,7月13日巴西对日本,巴西3:1胜日本。塞尔维亚3:2美国。

7月14日中国1:3负意大利女排,土耳其3:1胜泰国女排。

半决赛16日巴西横扫塞尔维亚,意大利横扫土耳其女排。

17日20:00的三四名赛,塞尔维亚胜土耳其,决赛,意大利女排横扫巴西女排夺冠。


2022女排世联赛积分榜?


三站分站赛积分榜,美国,巴西,日本,中国,意大利,塞尔维亚,泰国,因为土耳其是东道主也算一个。

总决赛积分榜,美国,泰国,中国,日本女排止步半决赛。

总决赛第一名,意大利女排。

第二名,巴西女排。

第三位塞尔维亚女排。

土耳其第四位。意大利女排多次在大赛拿到冠军



世界女排联赛赛程及结果?


7月13日20:00巴西3:1胜日本女排,23:30美国女排2:3负塞尔维亚女排。

7月14日意大利女排3:1胜中国女排,23:30土耳其3:1胜泰国女排。

在冠亚军争夺战,意大利女排3:0胜巴西女排,获得冠军,巴西女排亚军,铜牌争夺赛塞尔维亚3:0土耳其女排,土耳其女排第四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