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孟子义身高有170吗_虞书欣孟子义是闺蜜吗

2023-06-05 18:32 来源:网络

丁程鑫身高182厘米,孟子义身高170厘米

孟子义,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2015年,在反腐涉案剧《人民检察官》出演了女二号周雯雯。

2018年,在古装仙侠剧《陈情令》饰演温情。同年,在都市情感剧《我不是购物狂》中饰演女一号高杨。2019年,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陈情令》在腾讯视频播出。


孟子义和虞书欣怎么认识的?


虞书欣和孟子义私底下就是关系极好的闺蜜,在《一年级》刚刚播出第一期之后,两人却同被称作“作女闺蜜组合”。


在第一期节目中,孟子义因为被成毅点名换掉女一,负气之下直接离开排练场回宿舍收拾行李,一场“退赛风波”闹得整个科班生队伍措手不及;而虞书欣则用行动坐实了陈建斌御赐“娱乐圈的泥石流”的称号,不仅为了抢角色脚踩张昊月对呛陈建斌,还装病撒娇卖萌直接花式撩属于迷妹们的赵志伟,成为赵志伟迷妹心目中的头号“情敌”。



孟子义多高真实身高多少?


孟子义真实身高170厘米

孟子义(Zoey,1995年12月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

2014年因出演古装传奇剧《武神赵子龙》初触荧屏,随后出演多部热播剧。她因电视剧《陈情令》受到关注,随后出演个人首部大银幕作品《中国机长》。2020年11月16日,参演的电视剧《说英雄谁是英雄》开机,在剧中饰演雷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