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神雕侠侣1995古天乐版国语电视_神雕侠侣1995古天乐版国语电视32

2023-06-05 18:34 来源:网络

95神雕侠侣共32集

《神雕侠侣》是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根据金庸所著的武侠小说《神雕侠侣》改编而成的电视剧,共32集。由李添胜监制,辉、汤健萍、蓉、陈宝燕编剧,古天乐、李若彤、傅明宪、白彪、魏秋桦等主演。

该剧主要讲述了南宋末年,郭靖与黄蓉保卫襄阳的英雄事迹以及杨过和小龙女的凄美爱情故事。

该剧于1995年7月31日在香港无线电视翡翠台首播。


95古天乐版神雕侠侣百科?


该剧是由香港出出品的,由古天乐、李若彤主演的,这部剧是90后的回忆,很经典的一版神雕侠侣,古天乐在里面超级帅,那时候他很年轻,是白古哦,意气风发,是最帅的杨过了,李若彤的小龙女气质也超级好,很符合原著小龙女的形象。



神雕侠侣古天乐版免费全集为什么下架?


如果你说的是古天乐版的《神雕侠侣》的话,该剧并没有下架呀,这部电视剧也没有违规,应该是不会下架的。只不过因为版本比较老,可能有些平台找不到了。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