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刘亦菲陈晓粉丝撕13_刘亦菲陈晓对视

2023-06-06 10:31 来源:网络

陈晓已经结婚了,刘亦菲还单身,戏外保持距离感是已婚男士的自觉。

陈晓为了避嫌,所以才摆出这副冷漠的表情,其实这个说法也并无道理。


心理学家如何看陈晓刘亦菲避嫌?


正常的。

刘亦菲是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陈晓是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他两一同演的《梦华录》只是一般的同事关系,以前八竿子打不着,自从电视剧上映以后,总是有一些人愿意瞎猜,其实在生活中,片场,两人都很避嫌的!好演员是不需要绯闻的!



陈晓拒绝和刘亦菲二搭是真的吗?


不是真的,

刘亦菲和陈晓主演的新剧《梦华录》一开播就引起观众直呼太甜!毕竟这部剧不仅是“神仙姐姐”刘亦菲成年后的第一部剧,还是刘亦菲与“古装美男”陈晓的第一次合作。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