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白敬亭几岁了_白敬亭几岁了2023

2023-06-06 12:21 来源:网络

89年出生的宋轶33岁和93年出生的白敬亭29岁,俩人相差4岁,算是姐弟恋。

两人在圈内发展都不错,拥有不少粉丝,但似乎一直没有交集。直到合作了《长风渡》才擦出爱的火花。


白敬亭参加2023春晚吗?


白敬亭不会参加2023跨年晚会。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市怀柔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录音专业 。2014年8月,因出演青春校园剧《匆匆那年》中乔燃一角进入演艺圈,并凭借该角色受到关注。2015年7月,主演青春励志剧《旋风少女》。



宋轶白敬亭多少岁?


宋轶34岁,白敬亭30岁。自从2022年底两人恋情曝光以来,两人就被拍到一起回别墅,而且白敬亭的父母还给两个人送饭,两人在宋轶生日的时候一起出去吃饭,而且这些行动都是和白敬亭的父母一起的,也就是说宋轶已经得到了白敬亭父母的认可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