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文博宣布退役_梁文博宣布退役是真的吗

2023-06-07 10:16 来源:网络

梁文博没有退役,只是被禁赛了,想要复出,等2023年吧

梁文博因为当街殴打女性,被英国地方法院制裁。随后,世界台联拒绝他参加斯诺克职业巡回赛比赛。目前,梁文博是无球可打的状态。简单来说,梁文博的事情要等到听证会之后才有定论,而这段时间,各方都在忙活世锦赛,恐怕梁文博的听证会不会很快进行,梁文博想要重返赛场,最早也是下个赛季的事情了。


梁文博147一共多少杆?


3杆

梁文博贡献了三杆147。非常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世界锦标赛资格赛,梁文博对阵老将劳勒的比赛中,在第10局轰出147后,尾局(第12局)梁文博打丢最后黑球,遗憾错失单个球员单场比赛打出两杆147的旷世纪录。



斯诺克假球事件来龙去脉?


   1月3日,世界职业比利与斯诺克协会(WPBSA)发布声明,对涉嫌操纵比赛的中国选手赵心童、张健康实施禁赛,立即生效。

    自2022年12月9日以来,已有包括颜丙涛、梁文博等10名中国斯诺克选手因涉嫌操纵比赛遭遇禁赛。其中,颜丙涛、赵心童都是多次获得过斯诺克排名赛冠军的年轻选手。

?    中国选手涉嫌操纵斯诺克比赛的风波仍在继续,1月3日晚,斯诺克与比利运动管理机构WPBSA发布公告,对中国选手赵心童、张健康实施禁赛。

    公告称,机构正在调查以赌博目的操纵比赛的违规行为,赵心童、张健康在调查结束前不得出席、参加任何斯诺克世界巡回赛,但他们有权对此决定提出上诉。

    WPBSA还称,相关调查已经进入尾声阶段,届时会考虑对当事人提出任何潜在的指控。

     同一天,中国台球协会跟进此事,停止赵心童、张健康所有国内台球比赛资格。“中国台球协会坚决反对操纵比赛、赌博等违反体育诚信和道德的行为,将依据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最终调查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罚。”


?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