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梁文博、李行被终身禁赛_梁文博,李行被终身禁赛了吗

2023-06-07 11:15 来源:网络

2022年12月,世界职业台球和斯诺克协会(以下简称“世界台联”)于9日、12日、24日先后分三次公告,梁文博、鲁宁、李行、赵剑波、白朗宁、常冰玉、颜丙涛、陈子凡共计8名中国斯诺克选手涉嫌操纵比赛并非法获利,因此被暂时禁赛。


梁文博禁赛原因?


禁赛原因是:梁文博在国外与一名女性打架,并将其打伤,所以梁文博被禁赛。而且还会收到更严重的处罚,短期内梁文博禁止参加任何斯诺克赛事。



终身禁赛十大球员?


被禁赛的10名中国球员分别是赵心童、颜丙涛、白朗宁、常冰玉、赵健博、李行、鲁宁、梁文博、陈子凡和张建康。他们都是职业球员,除了赵剑波。联盟正处于澄清阶段。即使不是终身禁赛,也难免受到处罚。官方的态度是零容忍,希望杜绝此类事件的发生。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