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吴京最近在拍什么新片_吴京最近在拍什么新片2022年

2023-06-07 11:51 来源:网络

《战狼3》。《战狼3》是吴京导演计划拍摄的一部影片,目前还木确定演员阵容,尚未开拍,吴京现在基本上一年会出一部作品,都很不错。


2022吴京贺岁片电影?


2022年吴京即将上映的电影有决战上甘岭、魂斗罗、松毛岭保卫战、中国乒乓、战狼3、钦差大臣、未定名克什米尔公主号事件影片、两航起义、海的尽头是草原、藏地密码。

别的演员无戏可拍,而吴京的资源,已经排到2030年了,可见他到底有多受欢迎。看到这一部部的作品,都不知道他是怎么忙过来的,换成别人一年拍这么多电影,肯定会偷工减料,差不多得了,可吴京不会这么做,他对每个作品都很认真。



吴京新电影2023上映有哪些?


2023年春节档6部新片,吴京一人占两部,上演自己打自己。

吴京是目前华语电影票房号召力第一人

2021年《长津湖》票房破57亿,夺得年度票房冠军,2022年《水门桥》力压《独行月球》为代表的国产片,和《阿凡达2》为代表的好莱坞电影,以40亿票房夺得年度票房冠军

蝉联年冠!这个成绩恐怕只有巅峰状态的成龙和周星驰在香港市场能够做到

而在内地电影市场,只有吴京做到了

更让人惊叹的是2023年吴京有极大的概率再度蝉联年冠,实现前无古人的年度票房三连冠!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