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真实的李健现状_真实的李健现状照片

2023-06-07 13:41 来源:网络

音乐才子李健已经结婚啦 ,清华才子李健同样娶了清华毕业的博士 才女孟小培 。婚后将近20年不生小孩儿 。但是夫妻恩爱。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活法 尊重每个人的选择 


李健回余秀华的两句话?


李健是著名歌手,音乐风格清新淡雅;余秀华是网红诗人,以诗风独特赚取流量。李健回余秀华的背景是余秀华隔空表白李健。

这两句话是“泥里生活,云中写诗”。这是李健对余秀华现状最准确的评价。余秀华虽然生于乡野,但也有可爱多情的一面,值得尊重。

这样的回复也体现了李健较好的人文素养。



歌手郭沁的现状?


郭沁目前在上海音乐学院读书。

郭沁,是出生于湖南长沙市的00后,中国内地女歌手,今年20岁了。

2017年,郭沁参加了《中国新歌声2》,演唱了李建的歌曲《美若黎明》,俘获导师们的认可,郭沁选择了那英队,并在对内获得了冠军,不过在总决赛的鸟巢之战中,郭沁获得亚军。


郭沁确实是《中国新歌声2》的黑马,靠实力取得了如此好的成绩,与周深合唱的歌曲《大鱼》好听,温柔婉转又有力量,很完美的合作。


但是,郭沁在节目收官后并没有火,爆红起来。2018年,郭沁考上了上海音乐学院,为了学业很少有参加活动,就同年发行了《故事》,2020年发行合唱单曲《世界为你醒来》,目前暂无其他作品。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