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李健 老婆_李健老婆图片

2023-06-07 13:49 来源:网络

孟小蓓,毕业于清华大学,博士,和李健是青梅竹马,曾经因为相貌太美而被发掘,结果却拒绝进娱乐圈


演员李健的妻子是谁?


李健妻子比他小五岁,是清华的女博士,李健那首《紫罗兰》里面的女声就是他妻子的声音,李健把他的妻子叫作“小贝壳”很可爱的名字。李健那首《小鸟睡在我身旁》写的就是小贝壳,他自己的,当时,看到窗外的鸟窝,想到它们一定都睡得很香吧。看着睡到身边的小贝壳,就有感而发写了这首歌。看得出,李健是很爱他老婆的。



李健妻子家乡?


李健的妻子孟小蓓的家乡是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李健的妻子叫孟小蓓,因为孟小蓓不是圈内人,而且李健和孟小蓓很低调,所以网上关于李健妻子孟小蓓的信息很少。李健的妻子孟小蓓比其小5岁,她是清华大学社会学博士,两人从很小的时候就相识了。孟小蓓,清华大学社会学博士,五官标致,因为长得漂亮被星探发掘过。李健妻子孟小蓓擅长文字,懂摄影,会弹琴画画,厨艺又好,懂茶艺,很有生活情趣。

她比李健小五岁,李健十岁时见过孟小蓓,高中时两人相识,同在清华大学就读本科,且获得博士学位。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