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怦然心动漫画全集免费阅读_怦然心动漫画全集免费阅读下拉式奇妙漫画

2023-06-07 15:03 来源:网络

第125话。

漫画讲述高一学生狄琪儿因母亲工作变故寄居在母亲朋友成婧汝家,与其家中的高一学生江应怜同住一个屋檐下,一同经历青春懵懂和成长烦恼,彼此鼓励、渐生爱意的励志故事。

虽然共同面对过无数挫折,二人仍然努力克服困难,笑对生活。


怦然心动大结局完整版漫画?


长达六年连载的漫画《怦然心动》终于完结了。真是结局是江应怜和狄淇儿结婚了,白泉卓一阳和萧然张子寻都没在一起。



怦然心动男一和男四在一起了吗?


没有。

长达六年连载的漫画《怦然心动》终于完结了。真是结局是江应怜和狄淇儿结婚了,白泉卓一阳和萧然张子寻都没在一起!

结尾看似皆大欢喜,实际上却只有一对成了。在另外两对根本没在一起的情况下作者_kid岁仓促结尾,引发网友和部分cp粉的不满。

自打漫画曝出抄袭后,怦然心动的读者大幅减少,网络风评一片贬低声。作者似乎尝到漫画红利后,剧情变得拖沓,画风变得越来越离谱。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