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22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哪举办_22届世界杯足球赛在哪举办冠军是

2023-06-07 19:55 来源:网络

二零二二年有足球世界杯的比赛。比赛地点是位于亚洲西部的卡塔尔联合酋长国,是一个夏天温度很高的沙漠国度,所以国际足球联合理事会决定把比赛时间定到十二月份也就是当地的冬季来进行。届时在预选赛中获得门票的球队将进行十五的比赛。


22届的世界杯冠军是哪个球队?


第一届 1930年 乌拉圭冠军(南美洲)


第二届 1934年 意大利冠军(欧洲)


第三届 1938年 意大利冠军(欧洲)


第四届 1950年 乌拉圭冠军(南美洲)


第五届 1954年 德国冠军(西德)(欧洲)


第六届 1958年 巴西冠军(南美洲)


第七届 1962年 巴西冠军(南美洲)


第八届 1966年 英格兰冠军(欧洲)


第九届 1970年 巴西冠军(南美洲)


第十届 1974年 德国冠军(西德)(欧洲)


第十一届 1978年 阿根廷冠军(南美洲)


第十二届 1982年 意大利冠军(欧洲)


第十三届 1986年 阿根廷冠军(南美洲)


第十四届 1990年 德国冠军(西德)(欧洲)


第十五届 1994年 巴西冠军(南美洲)


第十六届 1998年 法国冠军(欧洲)


第十七届 2002年 巴西冠军(南美洲)


第十八届 2006年 意大利冠军(欧洲)


第十九届 2010年 西班牙冠军(欧洲)


第二十届 2014年 德国冠军(欧洲)


第二十一届2018年 法国冠军(欧洲 )

第二十二届就是2022年的卡塔尔世界杯目前还未举行。



22届世界杯在什么国家举办?


22届世界杯将于卡塔尔举行。

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英语:The FIFA World Cup - Qatar 2022)是第二十二届世界杯足球赛,是历史上首次在卡塔尔和中东国家境内举行、也是继2002年韩日世界杯之后时隔二十年第二次在亚洲举行的世界杯足球赛,除此之外,卡塔尔世界杯还是首次在北半球冬季举行、首次由从未进过世界杯的国家举办的世界杯足球赛。

2018年7月15日,俄罗斯总统普京向卡塔尔埃米尔(国王)塔米姆·本·哈马德·阿勒萨尼移交了下一届世界杯足球赛的举办权。2020年7月15日晚,2022卡塔尔世界杯赛程公布。揭幕战在2022年11月21日打响,决赛于当地时间12月18日晚18时在可容纳80,000人的卢塞尔体育场进行。比赛在卡塔尔境内7座城市中的12座球场举行。小组赛阶段,每天有四场比赛进行,确保球队拥有最佳赛程间歇时间(赛程将原本的32天减至28天)。

北京时间2021年11月20日凌晨,国际足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洲际附加赛对阵抽签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021年11月26日在苏黎世进行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