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_梅西加盟巴黎圣日耳曼时间

2023-06-08 11:41 来源:网络

梅西不是队长。

梅西是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队长,不是大巴黎的队长。梅西是一名阿根廷职业足球运动球员,在球场上的职位是前锋,目前正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效力,他出生于阿根廷的圣菲省中的罗萨里奥市,出生于1987年6月24号的梅西目前年龄已达35岁。


梅西什么时候加入大巴黎?


梅西是在2021年的8月10日加入大巴黎的,是因为和巴塞罗那的续约没有达成协议,并且接受到了巴黎的邀请,而且工资比较高,就直接加入了



梅西加入大巴黎还属于阿根廷吗?


梅西虽然有西班牙和阿根廷双重国籍,但国家队比赛拥有双重国籍的球员只能选择替一个国家效力,梅西没有为两个国家出战,他只代表阿根廷出战。

阿根廷队是梅西的国家队,巴萨和巴黎圣日耳曼队是梅西的俱乐部队,两者分别代表着不同意义,国家队是荣誉和责任,俱乐部队是挣钱养家糊口的工作而已。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