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梅诺蒂谈梅西,阿根廷国家队总监:梅西永远是国家队一员 他能创造奇迹

2023-03-01 08:11 来源:网络

梅西将在这一国际比赛日回到国家队,代表阿根廷与委内瑞拉和摩洛哥进行两场友谊赛。 赛前,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梅洛蒂认为,为了更好地考察球员,这次集训没有必要被梅西和阿圭罗召唤。 现年80岁的梅洛蒂作为主教练带领阿根廷获得了1978年世界杯冠军,今年1月,阿根廷足协任命他为国家队主教练。

对于阿根廷主教练斯卡罗尼此次邀请梅西等主力球员加入国家队,梅洛蒂并不同意。 他最近在接受《福克斯体育电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我们是考察选手,梅西和阿格罗都不应该入选。 在我的职责范围内,我可以提出自己的意见,但决定权在领导手中。 ”

本赛季炙手可热的阿圭罗在阿根廷本赛季落选国家队,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对于曼城前锋的落选,梅洛蒂表示:“关于这个问题,我在本期集训前和国家队教练阵容谈了4个多小时,阿圭罗为什么没有落选是足球方面的原因,教练阵容一致决定。 我现在意识到阿圭罗没有入选,但别忘了,他过去在国家队受到批评,球队表现不好时,舆论总是批评阿圭罗。 所有了解足球的人都知道阿圭罗的能力。 他是优秀的重要选手,我很喜欢他。 但是在这次集训中,前锋贝纳德尔也值得国家队考察。 ”。

梅诺蒂谈梅西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