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幼儿园蹲坑_幼儿园蹲坑位尺寸规范

2023-06-08 13:06 来源:网络

幼儿园蹲便器尺寸:长480mm、宽220mm。


2,蹲便器进水口中心至完成墙的距离不小于60mm。


3,蹲便器任何部位的胚体厚度不小于6mm


5,所有带整体存水弯卫生陶瓷的蹲便器水封深度不应小于50mm。


幼儿园厕所蹲位比例?


1、没有统一标准,按每班30人,每班6个蹲位计算,蹲位人数比例为 1:5。

2、依据来源

在办园条件一项,新标准要求

在班级人数方面,政策规定,小班(3~4周岁)为21~25人;中班(4~5周岁)为26~30人;大班(5~6周岁)为31~35人。

“每班配有幼儿园盥洗室使用面积不少于15平方米,并有水龙头6个以上,厕所蹲位6个以上”;而按原标准,每班有4个厕所蹲位就已达标。此外,新标准还单列了教师的职业道德、岗位能力等进行考核。



卫生间蹲坑一般离地面多高?


卫生间蹲便器的定位高度应该根据排水管道的高度来决定。一般来说,蹲便器的高度应该保证排水口距离地面的高度在20cm~25cm之间,这样可以保证排泄物能够顺畅地流入下水道。除此之外,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原理,考虑到不同身高的人使用的舒适度,蹲便器的高度还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