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突尼斯法国比分预测 世界杯突尼斯vs法国比分预测

2022-11-30 10:39 来源:网络

  突尼斯法国比分预测 世界杯突尼斯vs法国比分预测,北京时间今日晚23点,卡塔尔世界杯小组赛D组末轮,法国与突尼斯将在赖扬的教育城体育场展开交锋。卫冕冠军法国在上轮战胜丹麦后已顺利从小组出线,末轮德尚有可能派遣轮换阵容出战,而小组垫底的突尼斯则是背水一战。此次交锋,是法国轮换阵继续展现D组统治力?还是突尼斯逆境中翻盘突围?

突尼斯法国比分预测 世界杯突尼斯vs法国比分预测

  法国分析

  法国队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球队人才济济实力出色。在本届预选赛期间,法国就以5胜3平的不败战绩轻松出线,期间打进18球只丢了3球,球队攻守兼备。不过法国队近期战绩比较起伏,近6场比赛只赢下一场。法国队有着出色的阵容配置,前中后场三线全部拥有顶级球员,但是球队也还是存在一些隐患。第一个就是内讧问题,之前博格巴和姆巴佩之间的“诅咒”闹得沸沸扬扬。还有就是核心球员伤病问题,坎特已经确定无缘世界杯,这对法国队来说是个不小的影响。不过对于星光熠熠的法国队来说,打破卫冕冠军小组淘汰的魔咒应该还是问题不大,因为此次分组也就丹麦实力在线,只要认真比赛,完成主教练交代的任务,杀进16强还是问题不大的。

突尼斯法国比分预测 世界杯突尼斯vs法国比分预测

  突尼斯:

  突尼斯杀入世界杯其实并不意外,球队在非洲实力并不差,本届预选赛他们在6场比赛中取得4胜1平1负,期间打进11球只丢了2球。突尼斯的辉煌时期在1996-2006年,当时他们不但三次杀进世界杯,还在2004年赢得了非洲杯的冠军。近期突尼斯战绩还是比较不错,近8场比赛取得5胜2平1负,仅仅输给了巴西,还在麒麟杯中分别击败了智利和日本夺冠。球队核心球员为哈兹里,他在非洲预选赛和非洲杯中一共打进6球。

  总结:

  法国队虽然近期战绩并不出色,但是并不代表他们战斗力不足,可能刚好时遇到了疲惫期。突尼斯虽然连胜智利和日本,但是面对巴西却输了1-5,可见他们面对强队还是有较大差距,本场比赛法国队取胜应该较为轻松。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