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复旦大学研究生官网_复旦大学研究生官网招生网

2023-06-08 19:05 来源:网络

复旦大学的23年考研分数线在不同专业和不同科目上会有所差异。一般来说,理工科和文科的分数线相差比较大,其中理科专业的考试难度相对较大,分数线相对较高。而综合类和社科类专业的考试难度相对较低,分数线相对较低。此外,不同科目的分数线也会有所不同,如政治、英语等分数线相对较低,而数学、专业课等难度较大的科目分数线相对较高。

总体来说,一般本科生报考复旦大学的研究生,需要在全国同类专业中位列前10%左右,才有望进入复旦。而具体哪个年份的分数线是多少,则需要考生关注复旦大学发布的招生政策和通知。


上海复旦大学成人硕士研究生怎么报名?


登入复旦大学的官方网站,找到研究生招生一栏,填写相关信息报名。



复旦大学考研专业目录及考试科目?


复旦大学(专业学位)金融硕士专业2016年考研招生简章招生目录 初试科目 ①101思想政治理论 ②202俄语 或203日语 或204英语二 ③303数学三 ④431金融学综合;


参考书目


姜波克:《国际金融新编》,复旦大学出版社2012年第5版。


胡庆康:《现代货币银行学教程》,复旦大学出版社2014年第5版。


刘红忠:《投资学》,高等教育出版社2015年第3版。


朱叶:《公司金融》,复旦大学出版社2015年第3版。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