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黄渤写给别人的歌_黄渤写给别人的歌叫什么

2023-06-08 19:35 来源:网络

1、学习这事儿给我带来的基本上全是耻辱。


  2、别人老找我来演小偷,没办法,长得已经浑然天成了。


  3、去金鸡奖,往外一出的时候闪光灯就闪了,心里想哎哟我的天影响力这么大这戏,一出来就电闪雷鸣的,越走越错误劲儿,怎么都没人瞅我,回首一看,后面是宁静。


  4、你要去演一个人太难了,你把你自己变成这个人那就容易了。


大理歌曲黄渤完整版?


因为电影的关系,网上能听到的基本都是黄渤演唱版本,但是原唱是郝云。 巨匠娱乐旗下歌手郝云全新创作单曲《去大理》于2014年8月22日全网首发,这首《去大理》亦是宁浩导演全新力作电影《心花路放》的插曲。怀抱一把吉他,轻唱一首褪去城市浮华喧嚣的清新小曲,郝云用最直白的方式道尽两个中年男人的“爱情疗伤之旅”,用淳朴真挚的感情给你带来直击心灵的震撼。



2023年春晚黄渤唱的什么歌?


2023央视兔年春晚,黄渤身穿蓝色连体服在跑步机上演唱质朴动人,旋律轻快明朗的歌曲《小哥》,致敬日常生活中的快递小哥。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