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王玉雯个人资料简介家境被扒 王玉雯是几线明星和杨玏恋情曝光结婚了吗

2023-06-09 14:22 来源:网络

王玉雯凭借新剧微雨燕双飞人气暴涨,好奇王玉雯个人资料简介家境?她资源很好拍了很多网剧,不知道现在是几线明星了呢?之前传出和杨玏恋情,现在他们俩结婚了吗?

QQ截图20230609102226.jpg

王玉雯1997年出生,年龄26岁,身高172cm,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是天娱传媒公司的艺人,男朋友是杨玏目前没有结婚。

王玉雯家境很不错是富二代,她父母是做生意的,跟龙丹妮是认识多年的好朋友,算是背景挺牛的富二代。

王玉雯在一次机缘巧合进了娱乐圈拍戏,成为了小花,只是距离成为当红小花还有一定距离,不过这个姑娘对演艺事业挺上心的,未来努努力也没准可以成为当红小花!

f05fbad48f2af0a513c4d3b72aeed688.jpg

王玉雯现在算得上是二线明星了,有颜值有演技未来可期。王玉雯和杨玏恋情是真的,他们俩是因戏生情合作过电视剧《纵有疾风起》认识的。

杨玏和王玉雯虽然没有公开承认过恋情,但是他们之间的暧昧已经被媒体和网友捕捉到多次。

去年,有媒体曝光了两人在一起吃火锅、逛超市、回家过夜等亲密照片,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今年5月24日,又有媒体拍到两人与好友聚餐后,在车前牵手聊天,十分甜蜜。据悉,两人还一起回到了杨玏的住处。

从这些照片来看,两人之间已经没有什么遮遮掩掩了,完全像是一对正常的恋人。不过他们也没有正面回应过这些传闻,也许是因为想要保护自己的私生活吧。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