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资讯 > 正文

目前最优良的新品种荔枝_目前最优良的新品种荔枝观音绿

2023-06-09 17:46 来源:网络

糯米糍。

排名顶级的荔枝品种就是糯米糍了,这种荔枝的甜度最浓,堪称“荔枝之王”。吃上一颗糯米糍,感觉幸福感爆棚,因为它的果肉厚实汁水丰富,口感滑嫩Q弹,难怪会有那么高的评价。价格也稍微贵一些。

糯米糍荔枝,果壳非常的薄,剥开糯米糍荔枝后,果肉丰厚果壳小,吃在嘴里十分的好吃过瘾。糯米糍荔枝有诸多的优点,也难怪会深受大家的喜爱。


佛绿荔枝和观音绿荔枝品种哪个好?


观音绿荔枝品种好

观音绿荔枝原产地东莞樟木头,成熟晚期,产量低是老树嫁接的新品种,果皮黄红色,果肉细软、味清甜带香味,品质特优,果比较小比较好区分



易开花易挂果的荔枝新品种?


1、吉荔。吉荔是农业试验所研发的新品种,一般荔枝每粒重25克,吉荔重45克,体积也比一般大1倍,果厚、汁甜,是目前最大的荔枝;

2、紫娘喜,又称荔枝王,原产海南省,母树位于海南省海口市永兴镇,现已广泛被引进到广东、广西、福建等荔枝产区种植。紫娘喜属晚熟荔枝品种。在集美成熟期7月中旬、下旬。产量较高;果实特大,果肉乳白色,味酸甜稍淡,品质中上;田间调查主要病害有霜疫霉病、炭疽病,发生危害程度低于兰竹等主栽品种;

3、鹅蛋荔为海南岛著名的大果荔枝之一,均为实生种,分布于琼山等地,因其果型特大故称鹅蛋荔,栽培历史悠久,有些植株的树龄已达300年以上。


文章内容来源于网络,不代表本站立场,若侵犯到您的权益,可联系多特删除。(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